Tuesday, August 2, 2011

北马搞怪团-空头818 :大山脚.盂兰胜会.大士爷金身制作


上一篇用文字分享过了大士爷金身的制作,现在就让我们的北马搞怪团为大家用短片记录制作的过程。

同样的一句话果你们觉得我们北马搞怪团的用心值得你们去支持下的话,按一按北马搞怪团的logo就会链接到我们面子书的Page再LIKE一下我们的Page。这样就更快的看到我们的更新,非常希望大家的支持!!!

6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真的很壮观咯!!好大一尊:)

天蝎座妈咪 said...

默默的支持!嘻嘻

Angie Lim said...

我在报章有看到这报导,是真的很壮观。我当时就在想,你会不会去报导。

~仪仪妈咪~ said...

孤傲的王子,如果你有下来大山脚,记得去拜拜,当然不要忘记来找我咯!!

天蝎座妈咪,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

Angie Lim, 恩,很早之前就有去拍摄过只是这次的机会更难得,可以参与制作过程!!

leann said...

雁雁一直都为二叔公师傅李长春而感到骄傲。

虽说这些是拜祭农历七月的祭品~

但是都是手作。真的是一门考功夫的手艺。

说起来也是另类艺术品O(∩_∩)O

~仪仪妈咪~ said...

leann, 很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因为我的部落格没有显示那里会出现新的留言所以有时候会看漏眼,我是久久才会回味之前的文章,呵呵~所以啊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原来的是李长春师傅的后辈哦,真的很敬佩他老人家的功力,也谢谢给我们这个机会参与制作过程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