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BB的两岁生日



今年BB的两岁生日我们只买了个小蛋糕,简简单单的为她庆祝.这青色小蛋糕是我买她的....她很高兴呢....希望BB快高长大,身体健康.




我们在BB农历生日时已买了蛋糕为她庆祝,但是她的姑姑们还在BB的阳历生日为她庆祝....BB,姑姑们真的很疼你哦!记得要好好的报答她们哦!姑姑们还买了礼物给你呢,等妈咪帮它拍照才POST上来....谢谢姑姑们咯! !



video
video

静仪上托儿所~~第一天







这是静仪第一天上托儿所的照片,我帮她拍了几张照片留念.小可爱摆了一些POSE ^.^ 呵呵!!!!

第一天上托儿所,替她准备了很多东东~~老师还笑我帮BB搬家呢....哇卡卡.....

小书包是爸爸同事送的,妈咪还买了很多套衣服裤子给BB呢.因为一直以来BB在家都穿得比较凉快(其实是随便~.~).可是要去托儿所了,当然得穿得好看些.这款衣服我买了几件不同的图案...很可爱的!

她第一和第二天去托儿所竟然没哭闹,但从第三天开始就哭了整整一个月半......好可怜哦~~~~很不舍得,可是没办法啦.没人照顾她唯有送去托儿所咯!

自从她上了托儿所,学习能力变强了也不如以前般怕人,也比从前会说话了.这是我最开心的但她却经常生病.老师们都很疼她,可能她是学生群里年纪最小的吧!只要她在那里开心就好,不强求她的学术成绩毕竟她也才两岁多...希望她的童年是快乐,幸福,安康的......BB,爸爸 妈咪爱妳喔 ~~~~

Tuesday, January 20, 2009

老公想吃的螃蟹



这也是家婆教的哦,原本以为是道很难煮的佳肴但比起香辣鸡简单多了. 会想煮这螃蟹是因为我老公想吃...哈哈...因为我不会煮,我们还特地在早一星期买螃蟹去了家婆家,麻烦她煮呢!其实我很惭愧,每次老公想吃什么都得麻烦家婆煮.所以我想亲自为老公还有我们的心肝宝贝下橱.... 现在我都尽量在周末亲自下橱,减少在外用餐,希望家人吃得健康.哈哈...我之前买的食谱终于有用啦!我希望将来我可以煮很多的佳肴给家人吃...接下来我想要弄日本寿司...因为是我老公和心肝宝贝的最爱....期待成功.....





Friday, January 2, 2009

我家小可爱的得奖照



宝宝出世以来,我们为她拍了很多的照片做纪念.而我从怀孕以来一直都有阅读妈妈宝宝的杂志,所以我当然不会错过让宝宝上报的机会. 这是宝宝第一次吃药的可爱样,没想到竟然可以入选了妈妈宝宝2007年六月份的DOREMI三连拍~~~真的好高兴.

路路续续,我又替宝宝了几个不同的竞赛.贴在这里不是想炫耀,只是想要宝宝的回忆可在这里找回. ^.^ 而这是宝宝在2008年一月份妈妈宝宝的EUBOS爱的抱抱有奖竞赛,宝宝和爸爸的照片被刊登了...




再来是最新一期的风采杂志里的PUREEN CUTE BABIES , 这张照片是在金马侖高原拍摄的,宝宝竟然摆出了如此可爱的模样...
其实我已经停买了风采杂志,可是冥冥中我就因为这期是年刊,我才买来看看.很幸运我买了这期的风采,不然的话肯定会后悔莫及...
我现在在等待最新的妈妈宝宝杂志,因为我寄了我们的全家幅,希望可以入选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