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北海美食:Sushi Zento


日本寿司一直是我们的最爱,所以我们一直会出现在Tao咯因为相同的价钱我们可以吃多多 ^_^ 嘻嘻嘻~~ Sushi Zento开业以来我一直想光顾的了但是却迟迟没有安排到时间,年初八朋友来拜年后提起前一天吃的捞生很好吃让我们蠢蠢欲动!!哈哈,他们居然还想吃搞到我们也被吸引去了,决定后朋友就先打电话去预约。


刚好带着相机所以就可以记录记录了,哈哈~其实很多美食都没有记录在案因为最近的我喜欢记录便当。


看到餐牌上的一大盘寿司让我猛吞口水呢~以前的我不敢吃鱼生,但现在却很爱啊~


由于已经预订位置所以我们抵达是就可以直接入内,我们一行5人被安排在4人桌上其实还有点窄。


与Sushi Zento同一旗下的餐厅


Buta Kakuni Set + Garlic Rice - RM29


朋友点的Buta Kakuni Set,没有尝试所以不懂味道如何但是我很抗拒这种肥肉啦!哈哈哈,我有尝试到他点的Garlic Rice,很香很好吃 ^_^ 


Sashimi to Shake Teriyaki Set + Shake Cha - RM53

Sashimi to Shake Teriyaki Set我们共点了两套,Jeffry和我share share一套,另对朋友也share一套。但是我们就多点了一碗饭,不打算吃太饱因为今晚还会会夫家拜天公家婆必定准备食物。一套的Sashimi to Shake Teriyaki Set有烤三文鱼、鱼生、味噌汤、蒸蛋、沙拉和水果。我们将白饭换成三文鱼炒饭。


我很喜欢吃烤三文鱼,我们多要求了甜酱。但是皮烤得有点焦,整体上还不错!


会点Sashimi to Shake Teriyaki Set是因为有我喜欢吃的烤三文鱼又有Jeffry喜欢吃的鱼生,两全其美哦~


这是我的三文鱼炒饭(Shake Cha),但是我们两都比较喜欢蒜头炒饭因为比较香。而Jeffry点的Shitake Kushiyaki炒饭我忘记拍到照片。


Takoyaki - RM10

朋友推荐的章鱼烧,这里的比以前我吃过一次的章鱼烧好吃很多倍!哈哈~之前尝试过的那家让我对章鱼烧有点怕怕,当时吃的腥味很重哦~


Shitake Kushiyaki - RM4

很入味的香菇串烧,很喜欢!!哈哈哈~不懂谁有食谱哦,我想自己弄 ^_^


捞鱼生 (2 - 4人份) - RM38

其实我们今天是冲着这盘捞生来滴!!Jeffry和我只吃过超市和餐厅的捞生,老实说那些我们都觉得不好吃啦~哈哈哈,我们就很疑惑为何朋友们都说捞生很好吃啊!!他们是极力推荐的,还真的好吃到令我想念啊~


没有拍到捞生的照片因为我也下手一起捞咯!!

** 小记:入座后不久看到好像是傻孩子但是我怕认错人所以不敢直接跟她打招呼,我一直“偷看她”打算和她四目相对的时候跟她招手滴,但最终没有啦。。。之后确定当天就是她 ^_^ 傻孩子,下次我会敢敢的跟你打招呼的了。希望有缘再相遇~

Sushi Zento
31 - 35G, Jalan Todak 6
Sunway Perdana
13700 Prai, Penang
04-383 1478

8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看到我口水直流啊!!!
我看到马六甲也快有分店了哦?!那我很快也有口福了!哈哈!happy~

小鎮姑娘 said...

妳和我一樣,呵呵!
我是看到鹹媽咪一家,也坐在我們旁邊吃早餐,我認得她,但不敢打招呼,哈哈!

MIKIKO said...

人家嘛超爱捞鱼生和吃sushi的,你也不约人家???

ps:小小声,有机会在外面遇见,你别和我打招呼,我并不想和你相认。。。。。。。。。(我知道你不会和我打招呼的啦。。。。你会直接走过来。。。。。抱着我,哈哈哈哈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小薰妈, 哈哈,你还真眼尖啊!呵呵呵,到时记得分享哦~

小鎮姑娘, 哈哈,我们两个都是胆小哦!!哈哈,我怕认错人啦,哈哈哈哈~~

米,谁想跟你相认啦???!!!最多也是收到某人的XXsms而已!!哈哈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ee already makes me drooling....

~仪仪妈咪~ said...

Sharon, 我想念之前在新加坡吃的Sushi Tei, 虽然这里的开了但是还没有机会去吃kok~~

HelenCC said...

我是隔天才去的~
拉面一级棒哦^^
对了,我也是在傻孩子的Blog发现她和你同天到访Sushi Zento ^^

~仪仪妈咪~ said...

HelenCC , 拉面哦!!那天我没有尝试到,下次如果有机会要试试了 ^_^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