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Bento 57 :三点钟面包便当

Bento 57
【20.2.13】

在谷歌图片看到可爱的时钟面包,既简单又特别所以就绝对在懒惰时做这个便当。果然很快的就可以派上用场 ^_^

当然在谷歌看到的比较漂亮和精致,我的是简化的了 ~ 哈哈哈~ 仪仪告诉我如果准备水果分量多的话面包只需要一片就好,不然她吃不完。昨天的Back To School便当就剩下一半多的面包,一有水果她的选择一定会先将水果给吃完但是剩下的放学后还是吃完了 ^_^

今天的【三点钟面包便当】只用了一片面包,将它切成4小片涂上巧克力酱。时钟上的数目字、分针、时针都是用小叉子的尾端慢慢写上去的。第一次失手但是我有4片做后盾,呵呵~好在第二次的数目字可以过关,而分针和时针比较容易。一开始仪仪还不太认得出是时钟,她只是“猜”是时钟而已 ^_^  做完今天的便当又再开始想明天的便当了,加油加油!!


5 comments:

bernice's kitchen said...

好可爱的“时钟” (^_^)
请问有什么好的便当书籍介绍吗?
看到你上一篇的abc模,那么小,会难脱模吗?

kym said...

加油加油加油!

继续再想多多便当look~~~
我一直在看喔。。嘻嘻

~仪仪妈咪~ said...

Bernice,明天的帖子会有便当书籍哦,记得来看~我是用牙签轻轻的推芝士出来的所以不会难 ^_^

kym, 我想要你们的鼓励才能做多多的便当,哈哈哈~

阿金 said...

喜欢这一个,简单有创意。我帶走咯!嘻嘻

~仪仪妈咪~ said...

阿金, 对咯,便当高手们的创意真的是无限的,我还要继续向他们看齐!!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