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8, 2013

自助行-曼谷 ver 2013::华欣小希腊 Santorini Park, Cha-Am


Day 2 (16/08/13)

华欣是位於泰国班武里府的一个著名海岸城市,在曼谷南方約200公里,是泰國皇室的避暑渡假勝地,境內擁有數個美麗海灘、國家公園,歷史遺跡公園和皇室遺址。目前当红的旅游景点就是Santorini Park 啦!!去年游走曼谷的时候我已经对此地虎视眈眈但是却因为行程临时缩短而无法成行。今年再次重游曼谷我就当然不会错过啦!!其实也是差一点就夭折的,因为我们在酒店问道的包车来回价钱是THB5000还好找回去年雇用的司机,他才收我们THB3000!!马上成交!!!呵呵


Santorini Park 是华欣最新的主题公园,整个是走希腊的圣托里尼路线有蓝白色的风格是我的最爱颜色咯!!分为3个地区:Park Zone,Event Zone和Village Zone。

其实Swiss Sheep FarmSantorini Park 各有各精彩。Santorini Park 是以鲜艳的建筑物为卖点当然处处也是有小惊喜的,例如拐弯可以看到墙上的立体造型,攀上楼可以看到独特的设计。至于购物方便是以名牌为主所以不是我们的菜 ^_^


入门费用一样也是THB50,而仪仪还是免费哦!票根盖上特别的盖章,可惜其中一个售票员回收去了!

这一篇还是以照片为主啦,这一次可是两个景点就将电池耗尽啊!!



一开始我们是一块儿的走,之后就开始走散了虽然如此啦Santorini Park 也不会太大一下子就遇上了。

仪仪要求的,舌头还得伸出来呢!!哈哈


色彩缤纷的建筑物很的很赏心悦目哦,店里的商品倒没有几吸引到我们反而我们喜欢到处走去看看建筑物的独特设计!!

就不懂这里有没有休闲屋啊,如果可以在这里住上一晚还真的不错!我们时不时会往店里头轉是因为外头实在是太热了啦,店里有凉凉的冷气  ^_^

在就是我们其中一个惊喜,攀上高高的楼梯一踏入天台就有悬挂在天台上的小鸟花儿,很漂亮的!!可惜当时没有和Jeffry在一起就只有仪仪的独照咯!!




哈哈,拍这把伞的时候怪不好意思的当时旁边还站着游客等拍照,我们快快拍了一张就闪人!!



嘻嘻嘻,虽然是这里没有什么好逛但是我最后还是摆了点过路钱啦!!看到有卖明信片就买了两张寄回家咯,一张3个星期后安全抵达而另外一张已经石沉大海咯!!!

明信片都以Santorini Park 的建筑物为主题,照片都拍得好美哦!仪仪选了一张我自己也选了一张后付钱,店外头准备了五颜六色的笔啊、盖章等的让游客设计专属自己的明信片!!


 仪仪给我写的情书 ^_^ 她写的这一张有安全到我家啦!!


写好后就可以投入邮箱内啦!!大功告成!!


她现在拍照不再是站着,而是会有不同的pose!!哈哈

简单的摆设就可以带出独特的味道,非常喜欢这华欣小希腊!!没有去过真希腊先来个华欣小希腊也是不错的!!



啊啊~再次来个卡哇伊pose!!


白色的墙加上蓝色的门窗!!美的咯!!希望N年后我们可以有这样的家但是前提是必须在凉爽的环境下咯,不然会热死啦!!哈哈哈哈~~


走到满身大汗的我们在电池耗尽了才甘愿离开,哈哈哈~这仪仪就是古灵精怪的连要她好好的跟Jeffry拍一张照片她还给我摆出这样的pose,也实在是太可爱了啦!!


终于写完华欣的两个景点啦!!其实泰国还有另个好地方(Jeffry:又来??!!),先记录在这里希望有机会再去啦!!

考艾 Khao Yai - Farm Chokchai 和小意大利镇 Palio Khao Yai
Khan Na Yao - Chocolate Ville

 Petchakasem Road, Amphoe Cha-Am, Phetchaburi, Thailand 76120
http://www.santoriniparkchaam.com/
营业时间
Mon - Fri 10:00 ~ 20:00
Sat 09:00 ~ 21:00
Sun & Public Holiday 09:00 ~ 20:00

11 comments:

宅妈 said...

我喜欢希腊风,很喜欢,很喜欢这里啦!!
这里实在是太美了!!

Unknown said...

很美哦~是曼谷新的主题乐园吗 ?

~珊姑娘~ said...

啊!!!!!!!!!*尖叫*我要去!!!
这里很美很美!我喜欢!!
根本就是小小希腊!!(虽然我没去过真的希腊 xDD)就是没得去真的,很想来这里圆了我的santorini梦呀!喜欢这里!记下以后希望有机会去。

仪仪真的好可爱!哈哈!还会摆多多pose好可爱哈哈哈!

收到自己女儿写给自己的情书感觉就好sweet好sweet!以后我也要,哈哈!!

applefish said...

哇!就被你的照片吸引而来。
想不到曼谷越来越多这样的主题地方,不懂以后会不会有人来这里拍婚纱照,哈哈

Unknown said...

哇。。。很美哦那个地方。而且超级创意的。看了都心花怒放。。。谢谢你的介绍,阿不然下次去曼谷就错过了。。。:)

小鎮姑娘 said...

這個地方詢問度很高喔^^
真的很漂亮很適合拍照
尤其是那道音符的牆壁

carryn said...

请问你是如何包车呢?

Suet Ling said...

没得去希腊可以去这边过过瘾!!做莫你们这么会找好地方去的??厉害!!

EuniceQingFen said...

哇,这里很美哦,下次自己自由行的话我要去啦!

willy wah said...

想起爱琴海~~~

~仪仪妈咪~ said...

宅妈, 哈哈,快叫陈爸带你们去!!

Esther, 去年才开张的,华欣现在有很多新景点值得去的。

珊姑娘~ 哈哈哈,我也是因为无法去真的爱琴海所以用这里来充数啊!!瓦咔咔

Applefish, 我好像有看到拍婚纱照的收费也但是没有拍到照片啦!我也觉得很适合拍婚纱照咯,每一个角落都很漂亮

Shirley 哈哈,别客气,希望对你们有帮助啦!!

小鎮姑娘, 对咯,去年错过所以今年不想再错过了!!你确实很爱音乐哦!!

carryn, 就告诉司机你们几时要去,多少人就可以啦!!

Suet Ling,也不是我们厉害啦,网路有很多人分享的,嘻嘻嘻

Eunice Qing Fen, 是的,其实泰国自由行一点都不难!!

Willy Wah, 呵呵,真的我没有去过,所以来冒牌的也不错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