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爱上Photobook


3本外国游+2本西马环岛游


两本的西马环岛游是于4月的Phototalkz促销是买下的,上个月已经完成只是迟迟未写下来做记录。


西马环岛游的封面用了R&R Titiwangsa和Kuala Gandah Elephant Sanctury。这两个地方我印象最为深刻,没有想到马来西亚还有这样风景明媚的地方,而Kuala Gandah Elephant Sanctury是政府保育大象的地方,一个值得带孩子们去接触和大象近距离接触的机构。值得一提的是Kuala Gandah Elephant Sanctury是没有征收任何收费的。(详情会在接下来的文章注明)


第一次去吉兰丹州,对当地的文化、食物都特别感兴趣。图为Pasar Besar Siti Khadijah,算是吉兰丹州的地标之一。一栋四层楼的巴刹售卖各式各样的蔬菜水果、衣服等等。


Kuala Gandah Elephant Sanctury让仪仪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到大象,从害怕到喜欢。


自从有了网上优惠固本后,我比较常买的是Photobook。而且是越买越多的,这一本是促销的最后一本制作。也是延迟到6个月的最后一天才承交的。哈哈哈~


制作Photobook最耗时的是筛选照片,从几千张照片选大约250张真的不简单。因为促销宽限期到10月尾而已我就不敢等曼谷游的照片了。呵呵,事实也证明我很厉害摸。。。一度忘记截止日期,最后一天才开始编排照片 @_@''' 


我就直接将上次制作西马环岛游的程序应用在新年游的Photobook上,快捷而且节省时间。


这一系列在法国村的照片都是出自我手,哈哈哈~应该是地方漂亮所以拍出来的照片都不错!!



2012新年游最为精彩的一页是参观在云顶举办的Doraemon World 2012,喜欢小叮当的我当然会将它收录在Photobook里头啦!

连同这本最新制作的新年游Photobook家里共有6本Photobook了,呵呵,而且刚刚的促销还买多一本 ^0^ 朋友都被我感染到一起买,我共下了10本的订单。。。夸张吧!喜欢Photobook的你们不妨趁着促销时买会比较划算哦!

8 comments:

咸 妈 咪 said...

我也是越买越多,都是淑萍的错!>_<

~珊姑娘~ said...

我越来越惭愧了!!!你的西马游斗出来了!! 我说要做欧洲游斗两年了还putt不出来>_<

sock peng said...

看到了你这篇,今晚我要回去开工了!

楼上的seow sean
你不要乱乱怪好人!
把美好的回忆留住谁不要?

Unknown said...

好厲害丫!你排得不錯,看起來整齊,很漂亮!
我也剛買了本15x11 的。手頭上做好三本,還沒做好的有四本了。。

小薰妈 said...

我也喜欢尝试不同公司的photobook!
我家里有4本(两个公司的)
之前又买了6本(也是两个不同公司的)。要用来制作台湾的还有本地的‘眨巴郎’照片!希望近期可以完成。不要每次都等last minute才好啊!

Eugein said...

我还有几本搁着,好像是去年婚礼前买到现在,啊~我实在太懒惰了!!>_<

小鎮姑娘 said...

應該的,因為真的是很好的紀念呢!

~仪仪妈咪~ said...

咸 妈 咪, 对,都是她的错!!哈哈哈哈

~珊姑娘~, 你可以原谅毕竟还得顾小瓜,等空闲的时候才慢慢的做...

sock peng, 都是你的错!!!!!

Felicia Chai, 嗨,哈哈哈哈....看来很多人中毒哦,我还刚刚买了一本!!哈哈哈,我们一起加油完成吧!

小薰妈,你就加油吧!我不敢一次过买太多.....怕临时抱佛脚....

Eugein, 原本不是我一个人这样懒惰而已哦,呵呵呵呵

小鎮姑娘, 对咯,如果时间允许我还想做回仪仪小时候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