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DIY小玩具~纸杯传话器


我们DIY了一个我们小时候玩的小玩意给仪仪,不懂你们也是否玩过呢?只需要2个纸杯和粗线就可完成的的玩具,首先在纸杯的底部刺穿一个小洞、再把粗线穿过在被内绑紧(我们是绑在牙签上)。


仪仪不曾玩过所以觉得很特别、很兴奋。当我们在准备给她是她一直在旁问是什么来的。哈哈~~一人拉一个纸杯,把线拉紧就可以当传话器了。


哈哈。。。我们的屋子小小间,仪仪必须到房间才能把线给拉直。她啊还在那里玩起唱歌给我们听,嘻嘻~~这样一个小玩意就可以让她开心了很久,她还把这纸杯传话器收进她的书橱呢。如果你们喜欢也快快给你们家的宝贝做一个吧!

14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呵呵,是哦,大家童年应该都玩过哦~
记得我很小的时候,我表哥表姐是用牛奶罐做的~后来就是纸杯咯^_^现在是保丽龙杯咯~

Bombomba said...

hahaha
仪仪妈咪你提醒了我这玩意儿,好吧这星期做一个给小瓜^^

Rain Rain said...

小时候我也和弟妹玩过,还怀念。真像永远长不大。。

我的天地 said...

很久很久以前,我也是有做过来玩。。怀念

李逸迷 said...

我也想做一对来玩下,在家里每个房间放一个,讲话就不用喊了,哈

ahmok33 said...

这个小时候也有玩,很怀念呢。。

cherry said...

都忘了有这玩意呢!谢谢你的分享!^^

PynnLee said...

这个是几时年前地玩意
很想念哦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这是小时候我一直玩的东西呢! :)

天蝎座妈咪 said...

我不用这个讲,因为我的声音太大了。

晴天 said...

哈哈, 有。。有玩过。。哈哈哈, 突然好怀念小时候的时光哦

cre8tone said...

这个, 我儿子也爱玩...
http://cre8toneartist.blogspot.com/2010/06/phone.html

~仪仪妈咪~ said...

winnie@ah咪 ~~ 原来我们的童年都玩过哦,哇咔咔。。。真的很想念以前小时候。。。用保丽龙杯是因为家里剩下的啦,哇咔咔~~

Bombomba ~~ 哈哈,那就快快动手吧,相信你家小瓜一定也会喜欢

RainRain铃铃 ~~ 嗯,是咯,没长大就没烦恼,但是没长大又没看到现在的幸福喔。。。嘻嘻。。。

我的天地 ~~代表说你老料咯,哇咔咔。。。

李逸迷 ~~ 哈哈哈,又可以跟你老婆说悄悄话。。。

ahmok33 ~~ 哈哈,我勾起很多人小时候的回忆哦。。。

~仪仪妈咪~ said...

cherry ~~ 不客气。。。就弄个给你家宝宝吧!

PynnLee ~~ 是咯,让我们的孩子也玩玩

Akira 思胜 ~~ 对咯对咯,这里很多人都玩过哦。

天蝎座妈咪 ~~ 哈哈哈哈。。。

晴天 ~~ 嗯,想不到可以勾起这样多人的小时候哦

prince n princess mum ~~ 哈哈,小孩子就是那么可爱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