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Bento #18 - 干贝蘑菇香肠意大利面便当


昨晚特地给仪仪煮的意大利面,因为赶着去音乐课所以来不及帮它扮美美。这次的意大利酱是自己乱乱调制的。很大胆的用了干贝来烹调,哇咔咔,想不到味道很鲜甜。仪仪把一大碗给吃完,留了一些给Jeff,连他都赞不绝口。当然啦干贝叻~~

面类是他们的最爱,来不及将鱼肉解冻所以只放了火锅剩下来的蘑菇香肠(切丁)和按粹的干贝。嘻嘻,我只是加番茄酱和一些辣椒酱加水再加入香肠和干贝最完成了。仪仪讲很好吃咯,嘻嘻~~看到她喜欢即使是累也情愿,几乎工作日是没下厨的我昨天竟然这样勤劳。哈哈~~是自己吃外面的吃到腻,真的是家里随便煮也美味。

12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ei。。下次我做意大利面也要放干贝!!!看起来就很棒了~

Angie said...

哗!这样都给你想到用干贝做配料。
不错!GOOD IDEA,这个厨师可以考虑加薪了。哈哈...

PynnLee said...

哇哇哇
很丰富的便当
几时轮到我吃倒呢

咸 妈 咪 said...

我每次煮粥放干贝,孩子们都sapu到完,放了变得很鲜甜噢!

凯丽。angie said...

如你所说,干贝嘞。。。我都爱咯!肯定是鲜甜美味,yumyum!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Lunch time coming, hungry liao... hehe...

我的天地 said...

嘻嘻,还真的没尝试过意大利面放干贝呢~~

MIKIKO said...

什么是干贝??? 我不懂咧???

去你家,你煮给我吃,我就知道了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innie@ah咪 said...

呵呵~中西合并哦~干瑶柱+意大利面^_^

cutemum said...

干贝浸软。。。加入茄汁+辣椒酱煮?会有小辣吗?我的孩子都不吃辣。。。

cre8tone said...

干贝 + 意大利面? 我也要试..

~仪仪妈咪~ said...

~珊姑娘~ ~~ 干贝让意大利面变得更甜,下次试试看。。。。

Angie ~~ 也是乱乱来的厨师,哈哈,好彩就好吃咯,不好彩时。。。。哈哈哈哈哈

PynnLee ~~ 来来来,我们找天做大食会,哇咔咔,我就准备给你吃,啊不然你也可以来我的家,我亲自下厨煮给你吃,哇咔咔~~

咸 妈 咪 ~~ 是咯,以前拿来煮粥,那天突然想说拿来煮意大利面,想不到味道很棒。

凯丽。angie ~~ 嘻嘻嘻,是咯,那碟意大利面不懂几多钱了hor。。。哇咔咔

Sharon ~~ 留完大的给你!!

我的天地 ~~ 哈哈哈,我也是敢敢乱乱来的咯,哇咔咔

mikiko ~~ 哈哈,,难道有你不懂的东西咯,哇咔咔

winnie@ah咪 ~~ 嘻嘻嘻,我乱煮一通,好在味道不错不然我的干贝就完蛋了

2xcute mum ~~ 对,我是有加入一点的辣椒酱啦,因为仪仪喜欢辣的,如果你家小孩不吃辣的话只用番茄酱也可以的,以前仪仪小时候也是只用番茄酱。。。

prince n princess mum ~~ 对!!哈哈,试试看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