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仪仪の新颜色笔和书


自从仪仪上托儿所后就很少买玩具给她了,一来浪费二来在托儿所都几乎玩够本了!那天我和她两母女放工放学后去附近的超市败家 ^^ 哈哈 . . . 看到了颜色笔就买了盒给她,家里的也短了嘛!平时仪仪在家只是用她旧的颜色笔在白纸或传单上涂丫,当我看到这本colouring book时就打算买给她!哈哈~~是我们一向来"教导"有方呢还是什么...当我拿这colouring book给仪仪,她竟然说"够了...有了..."重复两次 >.< 我再重新一次问她,妈咪要买给你涂颜色喔,真的不要吗?她才"惊醒" 呵呵呵呵~~可爱吗!就赶紧说要和mummy thank you mummy (仪仪每次和我说谢谢时都是mummy thank you mummy ^^) 买了两样东西给她,她超高兴的!呵呵~~超爆笑的要来咯!
其实仪仪妈咪这趟逛超市的目的是要买Doraemon 的便当盒,所以买了仪仪的东西后就去看我那可爱的便当盒!选好后很自然的拿给仪仪看~~~~那里知道....她竟然很大很大声的跟我讲"够了...仪仪有了~~"噢麦葛~~我很排写叻~~急急跟她说是我要的她才静下来~~哈哈~~是不是很好笑 ^^给孩子酱讲~~ ~.~

以下是仪仪回家自己彩的哦~~还不错一下!






14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not bad....not bad...your daughter very 乖巧...

pealing said...

仪仪,colour得很整齊哦!沒有出界,加油!

cre8tone said...

涂得很整齐哦! 加油!

♥♥♥弯弯米♥♥♥ said...

你的女儿很容易满足,真好!

Anonymous said...

仪仪好厉害哦。。。
colouring得很整齐,没有出线的哦。。。
加油哦。。可爱仪仪^^

~仪仪妈咪~ said...

孤傲的王子 ~~ 哇!!!!你用乖巧来形容我家宝贝啊!JEFF爸爸看了会吓倒 "=.+"

~仪仪妈咪~ said...

pealing ~~ 哈哈!我们一直在那跟她讲~~不可以出界。。呼呼~~

~仪仪妈咪~ said...

little prince's mummy ~~ 第一天还好。。现在就已经很多颜色 '=.='

~仪仪妈咪~ said...

♥♥♥弯弯米♥♥♥ 因为我们两都不太宠孩子!不想孩子给我们宠坏~~后悔的将会是我们! ^^

~仪仪妈咪~ said...

venus ~~ 呵呵~~恒恒也快咯~~

童言 said...

嗯!真的很不错哦!

~仪仪妈咪~ said...

童言 ~~ 还可以啦~~

咸 妈 咪 said...

我家那只就亂亂塗的﹐要他像儀儀學習了。不過昨天就畫了飛機給我看﹐哈哈~~超級開心咯﹗ ^^

~仪仪妈咪~ said...

* 咸 媽 咪 * 你得和他讲不可出界,他们懂的哦~~我也是酱跟儀儀讲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