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14

她的假期生活


日期:2014年5月29日至6月1日

这学期的假期仪仪还过得满充实的,第一个星期参加了为期4天的生活营
我的工作天无法出席参与其中,但是有仪仪的姨婆带她去(表弟妹当义工的生活营)
活动的宗旨是发掘孩子潜在力、聪慧、独立、健康成长的课程。为考试做好准备,更为生命铺好地基。

一连四天的生活营,有在营地学习、有户外活动如参观田鸡场、龙香制作、蘑菇园等的活动。所有的食物都是素食,仪仪是不挑食的孩子,所以蔬菜、水果她是喜欢吃的。仪的姨婆还很讶异的看到仪仪赞所有的食物的好吃(呵呵,她可是贪吃鬼来滴!!)


日期:2014年6月8日

仪仪的另个户外写生活动 - 《咖啡创作》,同样也是仪仪绘画老师所主办的活动
很喜欢绘画班老师的教学法,时常有户外活动而不是死板板的教学法
活动在大山脚的卓坤森林公园(Cherok Tokun)
原本以为不能参与了(结婚旺日,还好活动是早上),最后时间刚刚好让我能送她去活动
去年有乡村户外写生,还有没有记录在案的火车之旅

超喜欢这一幅图,因为是用我喜欢的咖啡来作画!!!
小学组的是有sample看啦,就画了昆虫然后粘上咖啡粉和咖啡豆
中学组的就比较特别(没有拍到),图画是用咖啡泡水上画的!!
将图画带上车的时候,整辆车弥漫着咖啡香 ^_^
大爱咯~~

暂时记录到这里,我要努力赶照片去~~
下个星期我将和仪仪还有咸妈咪一家参与槟城一日游的假期活动
很期待因为那地方我想去很久咯~

2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咖啡的画很特别!我也会很喜欢!

~仪仪妈咪~ said...

珊姑娘~ 我们都是好咖啡,难得看到咖啡画真的特别喜欢,画飘出来的咖啡香,很特别~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