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14

幸福厨房:三大天王+油麦


今天是晒餐具的~“跨国”买了两大箱的白色餐具,呵呵。。最近有过分啊越买越多
每一款都是特别设计至少我在这里没有看过啦
Jeffry帮我们扛了3箱,一箱是阿米的。。。哇咔咔~
他说我们可以开卖餐具的店了,如果卖这些啊我相信会不错卖咯款式够特别的

今天的下饭菜有炒三大天王 - 臭豆、秋葵、虾
临时决定的菜单,所以没有买到长豆不然就有四大天王咯!!
单单一大碗的三大天王我就可以扒下一大碗的饭


今天有三菜,另款是鲍鱼汤汁炒麦油菜
我喜欢菜淋上蒜头油,爆香的蒜头油让菜肴更添风味

除外还有一款我乱腌制的鸡翅,烤出来的颜色味道都很棒
但煮好后我也累了就没有拍照留念啦
这款鸡翅我还再次用了新的厨房用具来烤,会另外记录妈妈送我的大礼物 ^_^

3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有我喜欢的三大天王!还有美丽的餐具!
我最爱这样白色简单的美丽餐具!好看!

盈丹 said...

干的蒜头油怎样弄啊?

~仪仪妈咪~ said...

珊姑娘~ Yeah,我们一样爱白色餐具hor,我觉得很漂亮,这些淘宝的餐具个个我都爱咯,呵呵呵~

观珊, 将蒜头切幼,然后热油后将蒜头倒入,要顾着不然就会焦掉,看到金黄的时候捞起即可~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