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2012年饼:炸蟹柳


2012年的新年我还蛮应节的 ^^ 居然赶在新年的前夕才来学人家炸年饼!!厉害到~~ 而且这包蟹柳还是年26才买的 ^^ 那天公司提早给我们下班,还没有到接仪仪放学的时间(不想打扰老师所以尽量时间到才去接她)自己溜了去家乐福买点年货,逛逛下看到Kami牌子的炸蟹柳。知道其实并不难炸而且又在键轩惠娘家看到所以就买了一包试试看咯!!


价钱好像是RM6++,已经切成细条状。如果买一包包的蟹柳自己切的话应该比较便宜 ^^ 首先我将这些蟹柳弄松避免下锅时捏在一块。


哇咔咔。。。黑白蟹柳登场!!!第一次就失手了~~太久才捞上来变得黑噜噜的。。。之后学会了,在油炸的过程看到蟹柳稍微的变黄就可以捞上来了。虽然看似软趴趴的一捞上来就会变的酥脆。嘿嘿。。。那碟黑噜噜的喂了Mr Bin!!!


一包蟹柳才装满半桶而已,之后还是送给了家婆当作小小的心意啦!!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哦!!

5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我到現在都沒做,哈哈哈哈!

CT said...

我是懒人一族,买了一罐RM20,丝丝幼幼脆脆的炸蟹柳真的很好吃。:D 新年快乐!

~仪仪妈咪~ said...

小鎮姑娘, 嘿嘿。。。今年我“算”勤劳了咯!!哇咔咔

CT, 哇!!!很贵叻,下次自己炸,很简单而已连我都会的就知道不难咯 ^^

Unknown said...

我喜欢这个 ^^
好吃!!!

~仪仪妈咪~ said...

第一次炸真的很好吃咯~~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