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北马搞怪团 - 88走吉打州.Beris Lake葡萄园、Wat Charok Padang和Ulu Lengong温泉


Yeah~~新一集的北马搞怪团-88走终于“上画”咯!!哇咔咔。。。虽然我没有入很多的镜头但是还是有穿插几个 ^o^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的Page。

Wat Charok Padang的文章在上一篇已经写了所以想知道里头有什么值得我们去参观就不妨click去看一看,接下来将会分享的是Beris Lake葡萄园和Ulu Lengong温泉。如果大家等不及我的文章(嘻嘻嘻。。。因为有自知之明 ^_^)

同样的一句话,如果喜欢我们的作品就请支持我们的Fan Page~北马搞怪团。Click一click我们的logo就可以连接到我们的面子书哦!!你们的支持是我们的动力!! ^O^


4 comments:

米雪儿 said...

仪仪妈咪,我很KANCHEONG的在等你介绍葡萄园。。。呵呵。。别让我久等哦。

~仪仪妈咪~ said...

Michelle , 哦,好的好的,我明天写给你。。。哈哈哈

Unknown said...

事隔三年,我终于去了你介绍的葡萄园:)
可惜,那个WAT CHAROK PADANG 没去到 :P

~仪仪妈咪~ said...

Michelle, 你们北上没有通知哦,有看到可爱妈的分享了 ^_^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