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自助行-柬埔寨和越南 Part 4の吴哥的日落一


终于可以去吴哥看日落了,很可惜的是当天无缘和日落相会。可是可以看到吴哥的雄伟。嘿嘿。。。看到Lewis在做么吗?吓~~连石雕也不放过???!!!哈哈哈哈。。。。


这里是看日落的最好地点可以看到吴哥的五个尖塔。


到此走走晃晃


吴哥的美真的只有自己亲自去看才能体会到。而有些地方因为安全考量已经不让游客们攀上去看了,我不懂是在维修还是永久不让游客上去了。


虽然没机会看到美美的蛋黄,可是让Jeff看到吴哥的另一个美。从这角度拍可以看到美美的倒影,呵呵。。。去到吴哥好像每个人都在拍倒影。

8 comments:

咸 妈 咪 said...

真的很喜歡最後一張﹐好像一副畫噢﹗

晴天 said...

最后一张可拿来做明信片了。。呵呵

凯丽。angie said...

真的是美美的倒影。。。。

567 said...

你还很有心分享你游记。。。张张照片都拍得好好看,看日落,来我这儿红土坎也看得到啦,干麻还坐飞机去那么远嘛~

~仪仪妈咪~ said...

* 咸 媽 咪 * ,晴天 ~~ 呵呵。。。我也是喜欢。。。

凯丽。angie ~~ 嗯咯,到处都在找倒影来拍,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567 ~~ 哈哈。。。其实我很懒惰整理照片,因为拍实在是太多了,看到其他朋友可以写得好很仔细呢,我惭愧呐,那里是红土坎啊?我孤陋寡闻叻,哈哈,下次去吵你~~

567 said...

红土坎不懂哦?
那就不告诉你,等下害你迷路就不好了!
哈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567 ~~ 有GPS嘛,卡卡卡~~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