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0, 2013

Bento 118 :小猴子便当


【17.06.13】
小猴子吱吱叫,肚子饿了不能叫~~但是我没有给香蕉,倒是给了葡萄和小番茄 ^_^ 

今天的便当是没有头绪时用来混便当数量的其中一个 ^_^ (小小声说,这几天都在混日子@@)猴子的脸部是萝卜、心形芝士片,加上紫菜表情即可。刀工不好,猴子的耳朵弃用萝卜,改成小叉子。哈哈~有米有利害??!!

仪仪告诉我同学们很喜欢看她每天带些什么便当上学,而且她也乐于和朋友们分享便当里的食物。很高兴她不吝啬的行为,希望她保持这好习惯。

9 comments:

宅妈 said...

用叉子耳朵的小猴子也很可爱!!

Silvia said...

我儿子也说,他的同学在点心时间前在课室内就要看他带的便当了,
还是全班都要看~很夸张,不过点心时间到食堂就没人要再看了。
有时候回来后他还会转达....谁谁谁...喜欢当日的便当,我听了只有笑一笑。
女儿就没有这种事情发生,最多给同坐的好同学看而已。

恩轩至佳 said...

那天根据你的狗狗造型做了一个便当。。 孩子竟然看不出是什么东东。。我连抄都抄到那么失败! 所以,又要来这里赞一赞你,顺便“朝圣”学功夫。。哈哈!

恩轩至佳 said...

你不说那是叉子耳朵,我还以为是木叉+玉蜀黍呢?

~董夫人~ said...

厉害厉害。。给你多多的赞!

小鎮姑娘 said...

我的孩子每次看到猴子,就會說,媽咪,妳!><(我屬猴)

alyse said...

樓上的留言好好笑, 哈哈!

小小聲說, 這個星期, 我的便當也是混出來的! 但孩子還是很開心啊~ 一點都不察覺媽咪偷懶, 哈哈哈!
那個叉子,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玉米呢! 厲害~

煒霖 said...

猴子的表情很可爱!!! =]

~仪仪妈咪~ said...

宅妈,家里没有玉米类就看看小叉子有没有合适的,呵呵,幸运的给我找着 !!

Silvia, 现在她也很少告诉我谁喜欢看她的便当了,但是知道每一天都有朋友要看她的便当而一起吃午餐,哈哈哈~这样可以促进他们之间的感情 ^^

恩轩至佳, 慢慢来,虽然我做了这样久但是有时候也做到非常的不像,但是注重的是那份心意啦!孩子会感觉到的 ^^

董夫人, 呵呵,谢谢你!!

小鎮姑娘, 看到你的回复让我开怀大笑!!哈哈哈,你孩子们还真的很可爱

alyse,对啊!小孩子很容易满足 ^^

小影, 恩,但是我手艺欠佳,哈哈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