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13

Bento 92 :熊猫便当

 
【23.04.13】
 
当~当~家里又再出现新的便当用具啦!!哈哈哈。。。还给仪仪讲是我要买的 @@ 所以她“纵容”我买咯!!哈哈哈~她人小鬼大咯,知道我喜欢可爱的便当用具所以当我三心两意问她该不该买的时候/买一个还是两个的时候她居然还会说两个都可爱哦~好咯,居然我们都喜欢而且价钱还算合理就买下啦 ^_^ 很棒的借口hor,这个就面包夹才RM7.50叻~~你说我怎么能不买叻 ^_^ 对了,这个可爱的面包夹是在Mr DIY买的,有兴趣的朋友快快去啦!
 
 
今天的便当蛮丰富的,有马六甲椰糖吉蒂猫布丁、chips more饼干、加应子、面包边缘和熊猫面包。当时除了饼干和布丁外其他的仪仪都带会家。她的牙齿发炎,可怜的她前晚和早上已经投诉牙齿痛了尤其今天早上唤醒她的时候通常我都会sayang她的脸她却喊痛。当时就心里有数今晚得跑牙科一趟了。果然不出所料,接她放学的时候看到她很累的样子,而且脸也有些肿。她告诉我休息节根本吃不下,只能稍微吃些而已。我就直接带她去找牙医了,等的同时我们两人解决了面包边和熊猫面包。
 
她是第一次看牙科医生啦,在外头等的时候已经开始喊怕了。虽然我告诉不必怕而且还跟她解释牙齿痛更辛苦吧,她虽然回答是但是当被叫进去的时候她居然放声哭。从小到大去看医生都很配合的她居然哭了,其实可以理解她的怕啦!在房里安慰/解释很久她都不肯,我再带她出去慢慢说服她,终于肯再次踏入房间但是非常抗拒。幸亏牙医很有耐心,刚开始给她站在然后再慢慢哄她告诉她如果肯坐在椅子上的话牙医才比较容易检查牙齿。最后她也乖乖的坐上椅子了,检查之后是牙齿因为蛀牙而发炎啦拿了药得再观察。希望可以尽快消炎,刚刚吃了药她说舒服了。问了医生,说这可能是唯一一次的发炎吃了这次的要就会痊愈,然后就等乳牙自然掉。第二的后果是还会有第二次的发炎,只可以选择拔掉。虽然医生没有在仪面前讲必须拔掉,但是我们回程的时候我有先给她心理建设。告诉她有两个后果,她,虽然讲怕但是如果再次发炎就会接受拔牙!这几天得注意她可能会有发烧的症状啦!
 
 
看到很多朋友对这款便当盒有兴趣,蓝色的是我在Mr DIY买的(也就是今天用的便当盒)而黄色的是麻吉阿米在泰国带回来送仪仪的。当时还将这图片上载到我的面子书上来个心灵相通 ^_^
 

9 comments:

煒霖 said...

真的好巧,两个都一样的可爱!!! =]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好可爱的面包夹!
我得赶快去买才行 =D

MIKIKO said...

泰国象比较小,盖子是全白透明的??? 哈哈,我买的时候只是觉得大象很可爱,那饭盒还大老远坐飞机回来噢,哈哈哈哈

~珊姑娘~ said...

那个便当用具很可爱!

-- said...

熊猫!好可爱啊~
而且怎么那么便宜?
回去家乡,要去看看那里的MR DIY有没有卖~
谢谢分享^^

宅妈 said...

熊猫面包夹,好,我要去Mr。DIY,哈哈!!

~董夫人~ said...

哦。。很可爱的便当盒!
阿米真有仪仪心。。。

DIY只要北赖哪儿罢了是吗?

熊猫。。熊猫。。cute 呐。。

bearlim said...

我下次也要到mr DIY光顾了〜〜

~仪仪妈咪~ said...

小影 , 对啊,收到是就马上拍照留念 ^^

镜框外ザ軒, 昨天去大山脚的Mr DIY已经没有看到了。。。

mikiko, 嘻嘻,我们都是有品味的人(吐。。。)你的是透明的而我买的是半透明,其实内层也高低不一样。。。而且你买的比较小巧^^

~珊姑娘~ 是咯,所以有。。。不小心败家了~~哈哈哈

Panda lce™ 对咯,蛮便宜的但是我这里的已经卖完了。。。你是爱熊猫的人咯 ^^

宅妈, 有买到吗?我这里的卖完了咯,很快

~董夫人~ 你看看tesco extra有没有,槟岛的我到没有注意过。。。看看这里那间靠近你家http://www.mrdiy2u.com/contact/

bearlim, 快去看看还有货吗,我们这里的已经售完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