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部落情~与Jane和Jimmy相约在槟城


终于和Jane还有Jimmy见面啦~~“认识”Jane快2年多的时间咯,呵呵。。。就是从我开始写部落格的那个时候开始“认识”她,一直以来我们都是从网上交流。呵呵,原本之前想安排往南下出游时和Jane见面但是却很多次我们都因为亚航的免费机票而往别处飞去。迟迟无法兑现和Jane见面的机会,终于等到她们一家人安排来槟城度假咯!!


而Jimmy哥哥是因为之前拜托他帮我找便当书而开始的联系,之前去新加坡时没有和他见面给他EEOO。。。哇咔咔,终于可以和他见面了~~见面后才知道Jimmy哥哥也有可爱的一面(请看图一!!哇咔咔,还跟我们一起装可爱~~)他也是个很风趣的人,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是却没有陌生的感觉。


Jane带了很多手信给我们一家人,真的很不好意思让她破费了!!上面的是芙蓉的土产,还有仪仪喜欢的卡通人物-三眼仔灯笼。(到现在还记得我家仪仪喜欢三眼仔 ^O^)

还让她当起美丽的邮差小姐 ^O^ 哈哈,看到最下层的厚厚的包裹吗?她寄下来槟城却因为店里没有人签收。。。原以为会遗失了想不到邮差叔叔送会给Jane,我就失而复得咯!!!但是。。。。


拆开后却看到她从泰国买的手信四分五裂了。。。。但是还可以粘回去啦!! *^0^*


每一次她出游都会给我们买上很多的手信,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咯~每一次还得让她破费,Jane,下次不要这样破费了啦!!


也谢谢Jane给仪仪准备的灯笼,呵呵,让我剩下钱。。。哇咔咔~~

这次和Jane一家人还有Jimmy见面很高兴,而且还意犹未尽啊。。。原本他们决定多逗留多一天却因为时间上太紧凑了而无法继续多留,都是Jimmy啦还要去KL逛街!!哈哈,无论我们用火炭炒果条、laksa、mee udang、还是rojak都诱惑不到他继续待多一天,哈哈哈哈~~希望你们再次来探望我们!!

14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几时介绍美女给我们认识?

Puddycat mummy said...

博友们的感情可真好~
羡慕ing~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at time u come Singapore, didn't look for him, he was making noise, keke...

LH said...

羡慕你和博友的感情那么好!

Bombomba said...

难得的相聚

DeRic TeH said...

几时要出来见面啊!。。。

小鎮姑娘 said...

部落情萬歲^^

我去檳城
不懂有沒有機會和妳還有阿米見面呢

彩芳 said...

可以跟网友见面真的好幸福,你我都住在靠近有没有想过见见面?

~仪仪妈咪~ said...

李逸迷, 你讲的是哪一位美女zek??(对号入座ing。。。)哇咔咔

Puddycat Mei Ai, 恩,难得可以在部落格找都很多朋友,真的很珍惜这样的缘分!!

Sharon, 就是咯,终于见上一面了,哇咔咔。。。现在是等你来槟城咯~~

Lay Har, 哈哈哈哈。。。只能说难得的友情啊~~

Bombomba, 对对对,好在是假期,Jeffry有时间载我过去槟岛,不然可真的会难倒我这个路痴

DeRic TeH, 哈哈哈,你很搞笑咯,几时要见面都可以啊!!哇咔咔

小鎮姑娘 ,万岁万岁,如果你下来槟城玩就给我通知一声 ^O^

彩芳, 哇咔咔,曾经阿米有建议跟她一起去你家拜访但是我不好意思叻。。。哇咔咔,有机会一定跟阿米一起去你家坐坐~~

Jimmy Lee said...

YYMM大姐,好的东西留再下一次!对了,你比照片来的好看..呵呵

彩芳 said...

有什么不好意思呢?见过了面就会认识,像现在我跟阿米也很好谈啊!欢迎你来。

Jane Chin said...

噢,很不好意思,船上的美女和水果受不了我们寄来又寄去竟然四分五裂了@@

真的很开心见到妳和你丈夫,还带了晓慧两夫妻来一起交流,可惜我没看到仪仪耶,想多逗留一天除了贪吃也是很想看见仪仪的,谁知道有人吵回去逛街。

很开心妳可以抽空在这塞车的旺季跟我们见见面,第一次见妳并没有感到陌生耶,真人比上镜更好看哦!请我们吃东西还买了那么多礼物给比比和土产,谢谢妳耶~~:)

感觉北上的朋友真的很好客,希望下次再找妳们,到时候我希望见到仪仪哦^^

cre8tone said...

能够这样地相聚, 真好!~

~仪仪妈咪~ said...

Jimmy Lee, sorry,我是小姐,你是Jimmy Koko ^O^ wakaka,哈哈哈,谢谢你的赞美har,哈哈哈哈,下次再来就留长一点的时间,好让你吃肥肥的。。。哇咔咔

彩芳, 哈哈哈,好好好,我下次和阿米去找你har,嘻嘻嘻嘻

Jane Chin, 我才不好意思叻,浪费了你的心意咯,我很心疼叻。。。

我家仪仪啦,不要跟我,不如就可以和比比friend了咯,如果你们真的多留一天我一定带她去找你的。。。

其实我和不好意思,迟到了啦,哈哈哈哈,你真的很小个子哦,难得可以找到比我更小个子的人,而且保养的很好哦!!

prince n princess mum, 对对,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是一点都不陌生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