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北马搞怪团:鬼话 The Horror




活着是幸福后,我们的另一个“大”制作!!趁着七月我们也跟“潮流”的上映《鬼话 The Horror》,从筹备到制作完毕用了大约4个月的时间。不要小看这短短的20分钟短片,可是用了4天的时间进行拍摄。这一次参与的有旧朋友也加入了新朋友,共16位。

整个的拍摄过程真的有赖于这一班朋友的支持,其中2天是周末外,其他2天我们都是利用放工后的时间进行拍摄。虽然辛苦但是我相信每一位都很享受当中的过程,呵呵,我和Jeffry有时还会聊到N年后当我们都老了应该会很怀念这些日子吧!也算是留给自己的一段美好回忆。

老话一句,希望你们可以支持我们在面子书的Fan Page,只需在下面的北马搞怪团的logo按一按就可以连接到面子书去啦!!谢谢你们的支持!!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