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部落情~与Sharon的匆忙见面@Changi Airport


之前的新国公干之旅没有给Sharon知道,被她骂了。。。哈哈哈~~所以这次的家庭游不可以不跟她见面,怕给她咔嚓咔嚓 ^0^ 但是很无奈的是我们撞期叻,我去新加坡她却来马来西亚!!!真的是太巧了。。。庆幸的是她比我回国的前一天抵达新加坡,但是也是晚上的事情根本来不及见面。意想不到的是她居然可以和我说她可以来机场和我见面,我觉得挺不好意思的。


更糟糕的是我们抵达机场也已经是我们最后得入闸的时间,飞机是11.25am的我们已经7.00am起床准备但是还是在最后一分钟才抵达机场。可能是我们用地铁的关系吧,省钱的做法 ^O^

便当盒和小杯子是Sharon送给仪仪和我的礼物,Sharon,我很喜欢这个便当盒而且仪仪也喜欢研究为何有汉堡有“蔬菜”的!!哇咔咔。。。


其实我买了香饼要送给Sharon的,但是糊涂的我居然把香饼遗留在家婆的车上。到上机前才想起我的香饼 =.='''' 够力糊涂的我,所以Sharon你得下来槟城才有办法吃到新鲜出炉的香饼哦,快快来吧,我们等你!!

其实我们还麻烦Sharon帮了个大忙,呵呵呵。。。我们最后一天是用单程票的卡,但是卡只能在地铁的售票机退还。我们在Changi机场只能退还Singapore Pass的SGD10抵押金。除外我早上才匆匆忙忙在牛车水买的明信片也得麻烦Sharon帮忙寄给我,她还分文不收 =.='''' 朋友们这趟的行程太紧凑所以没有办法给你寄明信片,吸取这次经验下次可以提前买明信片慢慢会酒店写。。。。这个idea是刚刚才想到的 ~.~

Sharon, happy to meet u @ Singapore and hope that you won't let us wait too........long ya ^O^

9 comments:

alycia妈咪 said...

是不是很开心呢...明白你的心情

Angie Lim said...

卡通动感得不得了的便当盒,我第一次看到。很美特别叻,下回肯定会被你装满满食物post出来

~董夫人~ said...

我没住得酱近 。。
我想不用到机场见面了吧!!
瓦咔咔 。。。

那个便当盒很美一下涅 。。。

小薰妈 said...

你应该学我在巴厘岛早早买明信片然后就不用last minute了咯!哈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When i buy the lunch box, i only open up to tear the price away, but didn't see how it look like inside... keke....

Waiting to see the bento set u make for 仪仪 using it... keke....

Actually the other time when my friend book the trip, the agent was mentioning about going on Sun and back on Wed, if on that day, can't meet liao... keke... Lucky come back on Tue, still can meet, keke...

Will sure go look for u all in Penang, but i must wait see when is election (election coming) so to avoid that date, keke...

Next round u come Singapore, must meet Jimmy liao, if not, will be his turn to scold u liao... kakaka...

小鎮姑娘 said...

那個杯子以前我也有一個耶,好懷念啊^^
友情真的是很難得的喔,有緣千里啊

天蝎座妈咪 said...

你近来很忙,好想念你哦。

~仪仪妈咪~ said...

alycia妈咪, 其实是感动咯,她特地前来机场和我们见面。真的很难得啦!

Angie Lim, 哈哈,最近都比较忙,很久没有弄便当了。

~董夫人~, 哈哈哈哈,其实她真的很有心咯,很感动!!

小薰妈, 是咯,那天突然间才想到。。。下次学乖了,嘻嘻嘻嘻

Sharon, 这个便当盒真的很漂亮有特别,谢谢你咯!其实我很paise叻,在这样仓促的情况下和你见面。。。哈哈哈,下次你来槟城要预备时间好好的聊har。。

小鎮姑娘, 对咯,部落格的友情可以发展到这样真的很难得。。。哈哈哈哈

天蝎座妈咪, 是咯,除了工作忙,也忙着新家的事情,希望渐渐可以适应

c@therine said...

哇!你的时间很仓促啊!还好最后还赶得及与sharon见上一面!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