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Bento #5 - 丑丑的八爪鱼



印象中我还有一个便当还没分享过,但是却找不到那照片。哎呀~算啦,跳过 ^_^

这是准备给仪仪的便当,每次看到温馨小厨的Rachel做便当给她的小公主我都很羡慕。但是要做可爱的便当不是每个人都行的,得像Rachel这样的巧手才能。我啊~原本想给八爪鱼放上眼睛嘴巴的(用巧克力米),但是粗手粗脚的我弄到很难看而且也真的无从下手。=.=''' 呵呵。。。最后唯有放弃。(哈~照片上看不到给我弄坏的那面)嘻嘻。。。最好笑的是仪仪看我戳八爪鱼(香肠)放巧克力米时好奇的问我, 妈咪:你在做什么?zomok这样弄octopus叻?

哈哈~~为了不让仪仪看到我“暴力”的一面我放弃了。除了香肠八爪鱼外还加了些肉,搞了八爪鱼那么就没力气了,就“青菜”把肉切小铺在饭上而已因为仪仪已经迫不及待想吃那八爪鱼了。这次我还加了小番茄,哇咔咔。。。仪仪和我一样都不爱吃番茄,但是为了给她吃得下我放了蜜糖。而且还和她讲吃番茄皮肤会美美的喔。。。虽然她不爱可是还是勉强的吃下4粒。可爱的她还问我,她有变漂亮吗~~

16 comments:

天天天蓝 said...

可以啦,至少比我有心思!哈哈哈!

每个故事,一一记载 said...

哈哈。。。我和你们一样也是不喜欢吃tomato的~

Heidi said...

那黑黑的肉我还以为是香菇列,我还在想:仪仪喜欢吃香菇?

~仪仪妈咪~ said...

Hui Hui ~~ 呵呵,真的不好意思咯。。。我还在努力当个好妈咪,哈哈。。。但是真的很懒惰咯~~哇咔咔!!!

我的点滴 ~~ 哈哈。。。软软的很gerli咯,但是却很好喔,所以我才“骗”仪吃的,呵呵~~

ENEN ~~ 哈哈,我的厨艺很糟吧!!但是hor,仪还真的爱吃蘑菇呢。。。

小薰妈 said...

小薰爱死迷你番茄了!给她多少都不够的那种!@@

键轩惠娘 said...

日勤有功,常常做就会进步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U make a few more times, sure nice nice liao... Jia you!!!

MIKIKO said...

我还不需要做便当,所以我也不知道我的手艺如何,可能也是惨不忍睹的,哈哈哈~ 努力努力,多练习就行了。。

August Yang said...

我也没做过可爱便当也。

凯丽。angie said...

没有丑丑啦。。。你那份心,加上常常做,就会更好了!加油,仪仪妈咪!

albee妈咪 said...

仪议妈咪我们一起加油哦!

米雪儿 said...

蛮认同你说的。看到RACHEL HEI做到那么漂亮,看觉得应该很简单,可是,自己下手时,就手忙脚乱了。
我的小瓜也不吃TOMATO的。。所以,少了一个很好用的便当配角/材料。:P

Rachel Hei said...

我家那个大小番茄都不放过,如果番茄会跑,看到她一定跑远远。。哈哈~
我也在边学边做,做多了就会比较顺手了。。所谓熟能生巧,像你的戚风现在也做得很漂亮了哦~。。
我们一起加油!! ^_^

karenc 采茶女 said...

不错了啦,继续加油。仪仪就是你最大的动力。

Puddycat mummy said...

连大人看到都爱吃
何况是仪仪
很有心思的便当

~仪仪妈咪~ said...

小薰妈 ~~ 哈哈,zomok你们的孩子都爱吃番茄??哈哈。。。仪看到时还是会讲要吃,但是买的都很多,我有不敢吃。唉。。。

键轩惠娘 ~~ 好的好的,我一定有努力的。

Sharon ~~ +U+U。。。。我会的。

阿米 ~~ 哈哈,你可以做爱心便当给你的威廉吃嘛。嘻嘻。。。

August Yang ~~ 呵呵,有时真的会懒惰咯。

Angie ~~ 哎哟,不要安慰我,其实我有想过不放这个便当上来的,但是不可以自欺欺人吗。放上来以后才可以知道我的便当技巧有没有进步。

albee妈咪 ~~ Yeah!!我们一起+U!!

Michelle ~~ 是咯是咯,很佩服她咯可以想这样多的可爱便当,我最喜欢看她家的便当了。

~Rachel Hei~ ~~ 呵呵,想象她跟番茄跑就好笑。。。。好的好的,我会多多练习的。像你学习咯!

karenc 采茶女 ~~ 嗯咯,但是有时给人家(Jeff)笑,做到这样辛苦还不是吃下肚子。。。haiz。。。哇咔咔~~

Puddycat Mei Ai ~~ paise啦,很高兴你们给我的鼓励咯,我会更努力学习做便当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