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ღ不一样的端午节ღ



今年的端午节很不一样。。。除了好吃的粽子外还有Jeff爸爸亲自下厨炒的爱心炒面! ^^ 呵呵。。。仪仪和我实在是太。。。幸福咯!嘻嘻~~在上次我下厨煮了失败の炒面后,我有问朋友为何会酱,在朋友的指点下领悟了一些技巧!原来我的面泡太久了,使到面没了弹性!

今天原本Jeff爸爸去打包回来的但应该是端午节的关系吧很多小贩都没开档,Jeff爸爸就惟有回家咯!当我到家时Jeff爸爸就说想炒面wor,当他酱讲时我当然以为是叫我煮嘛,没想到他说他想煮,他想煮他小时候家婆煮给他吃的cintan炒面,我当然ok啦!(他已经很久没亲自下厨了。。。久到我也忘了!)哈哈!可是我还是帮忙准备材料啦,因为太久没看他下厨我还蛮不习惯他用我的厨房。哈哈哈哈~~
我就从冰箱找材料,有冷冻蟹肉,蜡肠(谢谢mikiko提醒)和青菜(我不会它的名称)~~ 把材料准备好给Jeff爸爸,之后我就去忙别的家务了!等我再去看的时候Jeff爸爸の爱心炒面也快好了。。。成品。。。等。。等。。等。。好好吃哦!比起我的失败の炒面好太多太多了!排写咯!连仪仪也吃完一小碗,之后还吵要再来一碗!(嘻嘻。。。有少少妒忌Jeff爸爸>.<) 可是坦白说真的好好吃啦~~
吃完后问Jeff爸爸怎样煮,我还跟他说我会为他的爱心炒面写个贴!来表扬他的“好”。哇咔咔!!Jeff爸爸是用cintan面一包(辣的),还要它的kari调味料(加水调稀),再加上两片唯一面和一些蒜头。将蒜头爆香,下cintan面后再加kari调味料。最后在加蟹肉,蜡肠(之前已经蒸过)和青菜。香喷喷的爱心炒面就如图般呈现在我们的面前。连仪仪都能接受的微辣!谢谢你哦,Jeff爸爸!

20 comments:

Rachel Hei said...

炒面看来很美味,颜色还漂亮的咧。。原来你老公的厨艺也不赖哦!! ^_^

Jane Chin said...

五彩缤纷的面食,看起来好像好好吃,口水流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Can i order a plate, kakakaka....

Anonymous said...

美味的炒面,看到口水流了。。。
我也要来一碟。。
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简单的炒面,不简单的温馨祝福!哈哈,你昨晚应该梦中也会笑了!呵呵~

~仪仪妈咪~ said...

~Rachel~ ~~ 他肯定比我好...因为他是家里的长子,从小得帮忙做家务,反之我是独女,以前都是妈妈和我打点的~~哈哈!排写咯!

Jane Chin ~~ 真的好好吃 ... 下次假假再叫他炒..哇卡卡^^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okok , no problem!

Venus ~ 来来来~~表客气,"看"多几口!哈哈!

Calven ~~ 谢谢你来留言哦!昨晚原本会是美梦但因为工作上的某些东西而成了恶梦 >.< haiz

80's Cherlyn said...

你真的很幸福~

羡慕啦~嘻嘻

咸 妈 咪 said...

哈哈~~以後有借口偷懶下廚了咯﹗叫jeff爸爸下廚﹐然後來這裡表揚他﹐他一定很開心﹐你又可以偷懶咯﹗呵呵~~

~仪仪妈咪~ said...

泰迪妈咪@cherlyn ~~ 表羡慕啦!他也是偶尔才会酱的!

~仪仪妈咪~ said...

* 咸 媽 咪 * 要知足啦...而且是他自动的要下厨!哈哈...将才好嘛,而且我还蛮享受下厨的~~

zzhen said...

快熟麵醬料別常吃噢

~仪仪妈咪~ said...

龍貓 ~~ 我们都知道,但是hor有时真的很方便~.~ 我家仪仪和Jeff爸爸都爱吃,我知道的,我会尽量少给他们吃的!谢谢你哦~~

cre8tone said...

哇赛!~ 很好料哦!~ 看了都想吃!~
好幸福哦!~ 老公还会煮那么好吃的面!

索拉 said...

很開心,看到你們全部研究料理的文章

大家都好有才華哦,我想跟你交換部落格鏈接 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榮幸?

非一凡 said...

炒面好丰富喔!!

(◕‿◕✿) rAinBow said...

哇~
你好幸福呢~
幸福料理————>爱心炒面
看得我流了整地的口水~
(*^__^*) 嘻嘻~~

~仪仪妈咪~ said...

little prince's mummy ~~ 还好啦。。。他也不是常酱。。。可能那天心情好吧! 呵呵 ~~

~仪仪妈咪~ said...

索拉 ~~ 当然没问题啊。。。很高兴你来留言!

~仪仪妈咪~ said...

feiyifan ~~ 还不错吃呐。。。呵呵!

~仪仪妈咪~ said...

(◕‿◕✿)rAinBow ~~ 谢谢你来。。。还好来。。。他也不是经常酱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