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口袋包



Yummy Yummy! 这是从Mikiko那里学回来的哦!看了她的部落格后让我有了很多的新点子,这就是其中一样啦!哈哈。。。

我在Tesco买了这口袋包,哈哈,忘了价钱只记得一包有六片口袋包。我只是用了简单的材料来做这口袋包。在Tesco时,我就买了鸡肉片,番茄和黄瓜。

我不是很记得Mikiko的煮法了,好死不死想说上网找回这料理偏偏又找不着!(嘻嘻。。不知是不是从Mikiko那里看来的!因为最近经常找食谱,也不真正记得是谁了!请见谅哦!)

我就唯有“青菜”弄弄咯! 把口袋包剪成两段在平地锅上烘(刚好阿公阿婆来我们家,去开门一下下,就毁掉一个口袋包!)之后再烘了两片口袋包和两片鸡肉片再煎两粒鸡蛋!材料全都切半,再把番茄和黄瓜切片然后全都口袋包里塞进口袋包里就大功告成啦!其实Jeff爸爸今天是帮妹妹拍毕业照(等Jeff爸爸弄好后我才贴上来,敬请期待),我是乘着空档时弄口袋包的!(因为得等其他家庭成员来我们家)所以这口袋包又可顺便拍美美的照片罗!然后就为喂我们四个人的嘴巴!Jeff爸爸很喜欢吃哦,我也是叻!其实我以为口袋包的皮会很厚,但出乎我的意料,皮是QQ的哦!很香。。又配上鸡肉片,鸡蛋,番茄和黄瓜味道很好!我明天还要弄来当早餐!Yeah!

茶后话:明天是妹妹的毕业典礼,我们吴家上上下下都会去贺她哦!又会拍很多照片了!

7 comments:

咸 妈 咪 said...

喂﹐還沒吃午餐﹐看了肚子很餓咯﹗我要~~我要~~

咸 妈 咪 said...

儀儀媽咪﹐我真的越來越佩服你了噢﹗﹗JEFF 爸爸和儀儀有你喂飽他們的胃﹐真是很幸福噢﹗﹗

Charlers's mummy “诗” said...

哇...看了肚子就饿,好吃呐!

~仪仪妈咪~ said...

* 咸 媽 咪 *
哈哈~~有机会我们一起聚聚,弄好吃的一起分享~~

jEsSiE 诗 ~~

真的好好吃也~~你也可以试一试~很简单哦!

cre8tone said...

看起来很好吃!~

~仪仪妈咪~ said...

little prince's mummy ~~ 哈哈~~其实还蛮好吃的哦!你也可以试试!

卡珞 said...

做得很有水准,我也要一个,还有剩吗?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