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中西合璧的晚餐






今天我为Jeff爸爸和BB准备了一顿中西合璧的晚餐。哈哈哈。。。其实我只是想再煮一次马玲薯泥!这次我买了鸡精哦,煮出来的味道真的美味多了。马玲薯泥的煮法请按这里

除了马玲薯泥外,我还煮了酸辣排骨。酸辣酱汁的煮法如下:
  1. 大蒜,葱头切碎
  2. 在锅里放一汤匙油,把蒜头葱头碎下锅爆香。
  3. 加上糖,盐,酸梅酱各一汤匙,胡椒茄酱粉半汤匙搅拌。
  4. 再加上辣椒酱,番茄酱适量就可(自己试味道哦~~我也是大概而已哦!!)

排骨我只是在热水滚熟,酸辣酱汁就淋在上面即可。可是Jeff爸爸说肉感不是那么好,下一次会试试用炸的排骨。希望会比较好吃!

4 comments:

熊熊 said...

你好,我是熊熊,来通知你到我家那祝福,记得把那幅画带回家喔~~

~仪仪妈咪~ said...

熊熊,我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我会先去你家看看!

Anonymous said...

最近很厉害下厨了。。。
仪仪妈咪加油哦。。。我会向你足学习的。。
~ ^^ ~

~仪仪妈咪~ said...

~ Shermen and Venus ~ 哈哈!我在努力学习中~~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