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静仪的08年个性日历













翻开旧CD想找BB从小到现在的照片好让我贴在部落格上(才发现爸爸真的替BB拍了很多的照片,光是已洗出来的也有四本相薄叻^.^ 还有上次去马六甲还没洗叻 =.=) 呵呵 ^.^ 让我找到了爸爸在2007尾为BB做的日历,很可爱吧!噢~~今年爸爸太太太忙了,我也忘了提醒爸爸!一眨眼已经3月咯!! 还记得当时我把这日历影印了出来,放在办公室里同事还向我要呢~~如果有时间我会叫爸爸帮BB弄2009年的日历然后贴上来,迟是迟些啦但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