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情人节和纪念日



妈咪给BB特制的小兔兔猪扒饭! Yummy ~~



小兔兔猪扒饭 + 红枣莲藕汤


给爸爸的猪扒



红枣莲藕



青菜一碟

刚刚过去的情人节没空下厨因为是表哥的婚礼,而纪念日又落在星期二.担心没办法在放工之后弄丰盛的晚餐所以选在周末给爸爸和BB下厨咯!

星期六还蛮忙的,因为早上得和一班同事出去。急急忙忙的从巴刹回家做准备。鸡肉在前一晚已经腌好了,本来是打算煮在另一个部落格看到的“吉野家的鸡肉饭”。但一来爸爸,BB还不能吃鸡肉,二来我没买食谱里要的料酒。所以我把鸡肉换成猪肉弄给爸爸和BB,我呢就用鸡肉。因为没买料酒,我只用了酱油,白糖和蚝油来腌制。味道还不错,爸爸和BB都吃得津津有味。很有满足感哦!我太爱看到他们吃的模样~~嘻嘻~~
BB的我为她准备了可爱小兔兔猪扒饭。小兔兔用了玉蜀黍当小兔兔的眼睛,萝卜当小兔兔的嘴巴。把猪扒切成小片,再加上一些菜布置。可爱的小兔兔猪扒饭就完成了。我还熬了红枣莲藕汤,BB还真爱喝!但小坏蛋竟然把红枣拿来吃,呵呵~~果然不出我们所料,她果然恶心咯~~吐了出来~~BB就是如此可爱~~看他捧着小兔兔猪扒饭多么的开心!!我好开心哦!
爸爸也赞猪扒好好吃呢~!好高兴哦!下次我会把这猪扒弄得更美味,我会加上蜜糖哦!
~~我越来越爱煮给我心爱的家人吃~~希望我的厨艺可以越来越赞!!Yeah!Yeah!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來一盤~~ 呵呵﹗﹗﹗

~仪仪妈咪~ said...

没问题!但小兔兔只能给你的孩子们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